close


很莫名奇妙的我們就這樣畢業了耶……。

就像蘇蘇說的,彷彿昨天才剛進高中,彷彿昨天才剛知道基測的成績一樣。


這是個難忘的畢業典禮,真的很難忘。

下著雨,打雷,畢業生都待在的教室裡,看著時況轉播,而我們班又發生了一些事情,把畢典搞的不太像畢典了。

所以是個難忘又特別的畢典,呵。


只能說很對不起班導,班上發生了許許多多的事,班導總是容忍,總是想辦法幫我們解圍,總是替我們著想,真的很對不起,也謝謝你。

還有,我真的從沒看過像妳這麼好的班導,還記得一年級時,我從愛班轉到忠班時,其實我很怕你耶!!因為聽別人說你很兇XD

但其實根本沒有,而且還太好了啦!!!我很高興我轉到忠班遇到你這好老師喔!你真的是個好老師 :)

我們都愛你 ~~



然後,想對大家說,我們以後可能久久才見一次面,但我們的友情是不會變的對吧!?我會記得你們,但也請你們要永遠記得我 ,不然我會難過的喔!哈~








親愛的糖糖:

我想妳應該知道我並不太會說話不太會表達,但我還是會盡量的說出我想對你說的話 :D


記得我們怎麼認識的嗎??

我們好像是因為遊戲才開始聊了起來,然後才慢慢的認識對方,當初對你一點都不了解,現在勒?

熟的像什麼一樣呀我們,簡直就熟到不能再熟了吧!


我有心事會跟妳說,而你也都會聽我講,所以我希望你如果有不開心或難過的事情也都會講出來。

因為你阿!總是把不開心的是悶在心裡,要說出來知道嗎?因為你不說,大家就會擔心,都會不知道該怎麼辦,也永遠不會知道妳怎麼了!!

再說,妳的喜怒哀樂很明顯的都會表現在臉上XD

如果妳一不開心,我很快就知道,因為妳的臉會臭到比ㄆㄨㄣ還臭阿!!!!!真的唷!

妳笑起來比較可愛,以後要經常笑好嗎??


會很少見,現在畢業,以後的日子我們在也不能像高中生活時一樣,在學校打打鬧鬧了!!

我們不能一起找阿魏聊天哈拉,也不能再跟班導一起打排球,在也沒有屬於我們的放學時間……。

還有,因為你要搬家了,以後不管我約去哪玩都要給我過來聽到沒呀!?!?!

沒有過來你就完蛋了喔!!我會對你實施重刑的,哈哈哈哈哈:DDD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♥





親愛的蘇蘇:

妳根本就是超級超級動漫迷嘛妳XD

從沒看過像妳這麼迷動漫迷到瘋狂地步的人耶!!!

雖然我也愛看,但是不會像妳一樣每部漫畫的人事物都記的這麼清楚阿!!超厲害欸妳。

說真的,當初在愛班妳早該過來跟我說話了啦!這樣我們也不會少認識半年說。

再說,我當時在愛班看來真有這麼的兇嗎?那應該是頭髮惹的禍喔,我這麼的和藹可親是不是XDD

噢!!很多人都說你講話速度很快,我覺得還好耶!!速度快沒關係啦!重要的是咬字清楚就好,對吧!?

還有,一直說我有身上有嬰兒味是怎樣呀XD

我到現在還是不太懂嬰兒味到底是怎樣的味道耶!?

有誰能告訴我嗎?或者拿個有嬰兒味的東西給我聞聞啦!

以後我們要經常聚餐聚餐唷!!!

像個老人一樣,話多到講不完,使出妳的連環炮~~~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♥





親愛的阿棉:

你給我的第一印象是「哇!好高唷,有幾公分高呀??」

哈哈,你真的很高,每次看你都要抬頭捏!

如果因為這樣害我脖子扭到你要負責唷XD


還有阿~妳外表氣質內心卻好不氣質呀!(別打我)哈哈~

妳很乖也很懂事聽話,但有時似乎是有那麼點的任性齁?跟我一樣:DD

高中時好像經常吵架捏我們!有時我跟糖會覺得很莫名奇妙妳突然的不太理我們,跟妳說話妳卻愛理不理。

搞的我跟糖也在那生氣,我不喜歡這樣知道嗎?

以後我們要相親相愛囉!大家互相聊聊天講故事,不管是搞笑的也好,生氣的,難過的,大家一起說出來分享。

然後在一起大笑,大罵或大哭,都會是很好的回憶 :)


噢!很高興阿棉棉妳帶我們到餐廳去打工,雖然餐廳很累,但至少我又多了個工作經驗,知道做餐廳的辛苦:)

連我的手都感覺有肌肉了呢!!!XDD

這點你也要負責,因為肌肉很醜我不要嘎嘎──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♥





親愛的阿泡:

吼吼吼──

男人,你讀錯學校了唷!!!這裡是女校欸,男人是不可以來讀的喔!

因為你讀錯學校,我要懲罰你,懲罰是 "你要永遠開心的過生活" ,這懲罰對妳很好吧?嘻 :D


這期間辛苦你了……

不管是在學校或者是在家裡你都很怒力,而且你總是用很樂觀開朗的態度過生活,佩服你呀(敬禮)

在學校也是個好人緣的人,每次看你不管走到哪到處都是你認識的人,搞什麼呀?我怎都沒有呢!!!!

好吧!還有你的體育很好,打籃球更是棒阿:D

我哪天能在新聞上看到你打籃球得名出名嗎?希望有機會看到XDD


好心人一定會有好報的!在未來的日子裡,你!!都要加油呀~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♥





親愛的憨蛋:

妳一開始給我的印象真的有點可怕耶!!!

我很不敢接近你的說ˊˋ

感覺妳好兇噢!因為有次你坐在我後方,只是我忘記何時了,你經常突然的罵髒話阿阿阿阿!!!!

我都會被你嚇到捏!心臟都要掉出來了……

之後好像是你跟蘇蘇接近,我也才慢慢的認識了妳。

發現妳人好好好好唷XDD

而且還跟蘇蘇一樣,好好抱阿!身上還香香的,哈哈哈。

後來,聊過幾次天我才寮解到妳的一些事情,憨蛋妳很堅強也很勇敢,但是!!請別把妳的身體搞壞了好嗎???因為妳在學校都在睡覺

不過憨蛋成績還是可以顧的很好,真的很厲害噢!

妳在我心中是個堅強努力的女人,以後也會是的喔:)

妳的生活要開心快樂唷 (大抱)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♥





親愛的憨包:

嘿嘿,大斤婆:D

妳真的是一個生活無憂無慮的人耶!!不是我在講,而且還天天到校報到拿全勤齁!?

跟憨蛋就是不一樣哈哈(憨蛋不要揍我噢)

憨包,我第一份的工作是跟妳一起做的,雖說在牛排店裡我很少跟妳排一起,但是你還是每個禮拜都會幫我看班表時間,真的很謝謝妳:)

以後我們出去玩妳一定要來唷!妳不來那怎麼行勒~

要有你這大嗓門我們才能聊的開心阿XDDD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♥






說實在的,高中生活有你們的陪伴,我很高興

就算畢典是那個樣子都無所謂了,因為有你們,真好:DDD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e350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